jio

严重ooc,垃圾本圾,随缘写随缘发,不要fo我
如果你喜欢我写的东西,感激不尽❤️

来搞个置顶


*吃的cp很杂,什么都吃是个杂食,一般是左位固定,吃all右;推荐的cp会很乱很杂,洁癖慎fo

*产出很慢很少,写的也不咋滴,还是慎fo

*给我点红心蓝手和评论的人,感谢你们!

*链接能补就补,没办法但是想看的话就给我私信吧。求私的评论我会删掉。


base64编码转换*操作方法:

*用的是   base64编码转换   我用的一个APP不支持中文转换摩斯电码就选了这个。(APP是一个木函,很好用的一个APP)

*点进石墨链接全选复制,然后去百度搜  在线base编码转换或者上边的那个APP,粘贴到区域之后,删掉复制多了的文字,只剩下编码,然后解码就能看到文章了



评论(2)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i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