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o

严重ooc,垃圾本圾,随缘写随缘发,不要fo我
如果你喜欢我写的东西,感激不尽❤️

【椰肉】思念与芒果果汁

*OOC预警,没有逻辑 

*不喜欢的话希望不要骂我也不要挂我 

 

 

*孩子们再不回归我就要死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恋爱中,曺柔理是喜欢主动的人。主动出击的是她,第一个害羞的也是她。 

 


想亲亲,就用玩偶去亲崔叡娜去招惹她。 

 


姐姐是个很漂亮的人,总是想要偷瞄,但是每一次都被崔叡娜发现,被看到的曺柔理会害羞得装作若无其事的把视线挪开,崔叡娜便捏着小仓鼠鼓鼓的脸,强迫两个视线相交,崔叡娜知道对视的时间不会太长。曺柔理圈起胳膊挂在崔叡娜脖子上,她就去曺柔理耳边吹气,崔叡娜知道她忍不了多久,在曺柔理耳边说话她都会发抖,故意逗她更会受不了,虚势着用拳锤自己的肩。 

 


崔叡娜总是感叹自己怎么会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女友。 

 


签售会上会有粉丝偷偷的问崔叡娜,曺柔理是什么样的,崔叡娜会在曺柔理的名字上写上三个可爱。 

 


曺柔理是最可爱的人。 

 


两岁的年龄差正好,三厘米的身高差也正好,亲她的时候崔叡娜都不用怎么低头,想亲就亲了。在女生堆里,互相亲脸颊好像是很平常的事,你亲我一口,我回你一下,两个人就这样偷偷摸摸又光明正大的谈起了恋爱。粉丝们好像也喜闻乐见。 

 


所以被姐姐们发现时,两个人心里还是很慌张的。权恩妃语重心长的对她们说,恋爱自由她不会管,可是年龄还小,要记得收敛。 

 


要怎么收敛呢?在签售会上,在舞台上,不要那么明显的搂搂抱抱甚至亲亲,身上的红点也不要留在能露出来的地方。眼神已经藏不住了,至少管管身体语言。 

 


爱情是一件很奇妙的事,另一个人会悄无声息的进入你生活的每一处,分开之后就是无时无刻的想念。不在活动期间,放假各自回了家,整天粘在一起的人,回家之后就看不到了,会打很多电话,会发很多消息,可是看不到,想见面,想见你。 

 


开始忍不住的是曺柔理,拨通了崔叡娜的电话,听到一声“柔理啊”便没有出声,曺柔理沉默了很久,“姐姐我想你了,想见你。”说着话,眼泪就顺着脸颊掉了下来,曺柔理吸了吸鼻子“我不是想哭的···”听着电话那边的人笑出声,“什么啊,姐姐不许笑我!” 

 


因为不在活动期,得更加小心翼翼,两个人伪装着偷偷地见了面。 

 


约在人很少的咖啡厅,人很少很安静,柔和的光打在曺柔理的脸上,照出了些许红晕。“我想姐姐了。”曺柔理头靠在崔叡娜肩上,抬起头问“姐姐不想我吗?” 

 


崔叡娜笑着清了清嗓子“咳咳,完全没有哦~我才不像柔理一样那么小孩子。”话还没说完,曺柔理奶里奶气的小拳头落在了她的胸口上,“不喜欢姐姐了!” 

 


隔间的光很弱,瞧着四处无人,崔叡娜印上了曺柔理气鼓鼓的嘴,小鸭子啄人很快,但是也不忘伸出舌头舔一下。这是一个芒果味的吻。 

 


崔叡娜给她顺了顺翘起来的头发,安抚着不安的恋人,“快了,我们应该很快就要回归了,到时候会很忙。”曺柔理的手抠着崔叡娜毛衣的洞,“但是我们每天都能见面!” 

 


崔叡娜没有说话,她想了很久,像是下了什么决定,拿起杯子猛吸了一口果汁,“柔理啊,我们多赞点钱,然后同居吧。” 

 


还在玩毛衣的手顿了顿,曺柔理低下头,轻轻的答应了。 

 


崔叡娜看到曺柔理头发盖不住的耳朵,好红。 

 

 


 

_fin 


评论
热度(13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i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