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o

严重ooc,垃圾本圾,随缘写随缘发,不要fo我
如果你喜欢我写的东西,感激不尽❤️

【椰肉】心动信号

•大型OOC现场,注意避雷

•第一次写rps,写的不行见谅

•没有逻辑,注意避雷




想瞒却瞒不住的是咳嗽,喷嚏还有爱情。

To reach you公演的时候,唱着“短暂却很幸福的记忆”,虽然唱得那么甜,舞台上笑着的我,心里酸酸涩涩的。爱情,那样寻常的话语,对喜欢你的我来说,一点也不寻常。喜欢你,这句话好简单,却是我不知道能不能传达的话,却还是想要触碰到你。分别也是那么寻常的话语,对我来说,看着分外难过,我不知道能不能和姐姐一起出道。

曺柔理深夜蒙在被子里开着小夜灯,在小纸条上写下这样一段话,接着把小纸条撕掉了。谁也不能看到这个,包括那个傻乎乎的姐姐。

曺柔理和崔叡娜从A班开始关系就出奇的好,明明不是一家公司的,明明之前根本就不认识。从偶尔的搂搂抱抱到揉脸捏耳朵,到开玩笑的亲吻,一开始,曺柔理还只是觉得是崔叡娜一贯的亲昵人的做法。从崔叡娜碰自己耳朵,问自己脸怎么那么红开始,从自己看到什么有趣的事都想要和她分享开始,从她捧着自己脸自己心就砰砰跳个不停开始,曺柔理才意识到,好像有些东西不太对劲了。

眼神是不会骗人的,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满心满眼全是她,仿佛全世界只剩她一个人。

比赛到最后宣布出道结果,念完曺柔理的名字,曺柔理心里是惊喜,是意外,更是想要和你走下去的那份开心。

一切结束后,在台上哭的很凶的崔叡娜早就不哭了,后台曺柔理看着和别人说说笑笑的崔叡娜,心底的感情和眼泪一起从身体里溢出来,抱着崔叡娜哭到打嗝说“姐姐,我和你一起出道了。”那时候,崔叡娜什么都没说,抱着曺柔理,揉揉她的头,弄乱她的头发,又一下一下的给她顺毛,瞧着四下的视线都不在她们俩身上,拉着曺柔理到窗户边,手指绕着她一缕头发缠啊缠,缠到发尾的时候,亲了上去。

曺柔理红着脸也没推开她,“姐姐干什么呀……”崔叡娜傻笑着和她表白了,曺柔理脑子空白一片,崔叡娜后来说的话,她一句也听不下去了,耳朵里只响着一句“喜欢你。”

两个人在一起了,瞒着izone的其他姐姐妹妹。

出道后,崔叡娜和曺柔理也总是很亲密。崔叡娜一招手,曺柔理就立马跑过去抱抱,搂腰的动作不能再熟练,崔叡娜在曺柔理耳边说话故意吹气逗她,痒得曺柔理去锤她肩膀,两个人的动作越来越同步,心已经连在一起了。

签售会上,有粉丝问崔叡娜是不是在和柔理谈恋爱,崔叡娜回答的心惊胆战,“不是,我和柔理是同事。”虽然关系撇的很清楚,但是怕曺柔理知道了不开心,那天晚上是抱着她一起睡的,睡觉前在她耳边小声的说了几十遍“喜欢”。

团综里,崔叡娜大声地说,“柔理要梦到我啊。”小黄鸭不知道,小仓鼠的每个梦里都有小黄鸭的影子,小仓鼠梦到小黄鸭都是笑着醒来的。

心动的时候没有信号,整个人都不在服务区。

评论(3)
热度(1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io | Powered by LOFTER